正在摆烂处理中

摆烂ing……打游戏打得精神失常

谁来管管这仨兄弟!

*现pa

asl亲情向!cp有:罗路,萨克,马艾

原创角色:乔(Joe),一个开花店的小姑娘,和克尔拉是好友,后来跟路飞成了朋友完全是个偶然。



暑假,多么美妙的一个词语,如果不会碰到一些和自己完全没有一点点关系的事情就更美妙了。


“要么老老实实回家,要么就不要乱动我的花!”乔拿着洒水壶,几乎是咬着牙吼出一句,“它们可经不起你的折腾,路飞!”

当事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笑,然后放过了正在饱受折磨的水仙花。

“来吧,说说,是什么天大的原因让你来我这儿来让我受苦?”乔放下水壶,拖出一张小凳子让路飞坐下说。

“我和艾斯吵架了,现在我不想回去。”

“吵架原因?”说实话,路飞和艾斯经常吵架,但从没有一次像现在这样。

“我交了一个男朋友。”路飞很平静地说。

“……”乔只是有一瞬间的失语,很快她就接上了路飞的话。

“你的意思是,你和艾斯坦白你交了一个男朋友,所以你和他吵架,然后你就跑到了我这里。”

路飞点点头。

“为什么?”

“因为艾斯觉得特拉男不是个好人,但我告诉过他,特拉男人很好!”

乔打断路飞。

“不不不,我不是问这个,我想问的是,你和艾斯吵架,然后离家出走,可以这么理解吧,离家出走后,为什么要来我这里?山治,索隆,乌索普,为什么不去找他们?”

“你这里比较近,拜托了,乔,我现在真的很不想回家去,艾斯他简直不讲道理!”

所以说我现在搬家来得及吗?当初就不应该因为什么狗屁东城风水好就来这里开店,早知道就去中心城了。

“或许,你可以让艾斯也去交一个看起来不像好人的男朋友?”乔突然想起了医学系的某教授,瞬间否决了这个主意,“算了,为了不被马尔科教授追杀。”

“为什么艾斯可以和菠萝头大叔谈恋爱,我就不能和特拉男谈恋爱?”

“可以可以可以,当然可以,恋爱自由嘛是不是。”

“就是啊。”

“对吧,很有道理是不是,所以说,现在回家和艾斯说清楚。”乔把路飞推到店门口,“加油,作为朋友,我会给你给予精神上的支持。”

“我不回去。”路飞一个转身,乔直接推了个空,差点给门口的小黑板行了一个大礼。

“……理由。”

“我点了外卖,地址是你这里。”路飞摸了摸肚子,“我饿了。”

“……”乔看着路飞,路飞也看着乔,“行,吃完就回去。”

“不行。”

“又!怎!么!了!”

“我出门前跟艾斯说了,如果他不接受我谈恋爱,我就不回去。”

你们兄弟是不是有什么大病?

外卖很快就到了,看着一大堆印着“巴拉蒂”logo的外卖盒,乔一点都不意外。

吃着饭,乔拿着手机,表面上一脸平静,实际上火急火燎地给克尔拉发消息。

JJJJJoe:亲爱的,快让你男朋友来把他弟弟领走!!!!

鱼啊鱼啊鱼:怎么了?路飞在你那里?萨博现在还在工作,可能要等一会儿了

JJJJJoe:和艾斯吵架了,然后就跑我这里来了,你知道吗,他把我的仙人球上的刺拔了下来,然后插在了我的多肉上!!!!!!

鱼啊鱼啊鱼:……发生什么了

JJJJJoe:路飞,交了一个,艾斯觉得不是个好人的,男朋友,那人你应该也认识,医学系研究生,特拉法尔加·罗

鱼啊鱼啊鱼:我觉得吧,这件事,萨博去了不一定能解决

JJJJJoe:把路飞领走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案,放过我的小花们!我刚阻止了他把手指伸进猪笼草里,我好累

克尔拉看着手机上的聊天界面,有些同情乔,接着就看乔又发来一条消息。

JJJJJoe:你男朋友来领人的时候,顺便把那几盆仙人球和多肉报销了,谢谢

克尔拉叹了口气,为自己的好友默默祈福,因为一时半会儿,萨博还结束不了工作,也领不走路飞。


乔没想到的是,萨博前脚刚来,艾斯后脚也来了。

萨博看见乔,礼貌地笑了笑,“抱歉啊,路飞给你添麻烦了。”

乔伸出手挡在萨博面前,“没事,钱到位,人领走,谢谢你。”

那一边,艾斯和路飞的争吵就在“支付宝到账xxx元”响起的下一秒爆发,萨博赶过去劝架,乔根本不想去管他们三个在说什么,只想让他们从她的小店出去,但她根本插不进这个“兄弟的感情问题交流”话题。

看着从门口路过的又一个,想要进来买花但看见了店内的情景,就离开了的小姑娘,乔只想说,来人啊!管管他们!

评论(8)

热度(2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