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摆烂处理中

摆烂ing……打游戏打得精神失常

【罗路】当两年前的罗来到两年后

*已交往前提

*ooc有

*无脑产物,大家图个乐就好了

*大概是还没有踏足香波地的罗来到了两年后



新世界总是存在着奇奇怪怪的现象,但这是新世界,再奇怪也都是很正常的。

发生了这种事,草帽海贼团一伙和红心海贼团一伙只想说,新世界你真牛*。



“各位!特拉男不见了!”一大早,草帽海贼团的船长就慌慌张张闯进餐厅。

“不见了?路飞,你别是和特拉男串通好了来恶作剧。”娜美一边翻看今天的报纸,一边享用早餐,嗯,还是三明治。

“真的没有!我刚才醒来发现特拉男不在我身边了。”路飞着急地说,“会不会是特拉男觉得在桑尼号上不开心就走了?”

“我觉得,只要你还在,他就不会觉得不开心。”乌索普直接否认了路飞这不经大脑思考说出来的话。

“赞同。”山治也附和道。

“那特拉男去哪儿了?我到处都找不到他。”路飞的神情越发低落。

“布噜布噜布噜布噜”草帽团的电话虫响了,接电话的是罗宾。

“草帽一伙吗?那什么,我是佩金,船长前几天是不是被草帽小子拉去你们那儿了?”电话那头说话的是佩金,罗宾记得他,这个人算得上是他们同盟船长的左膀右臂,但是他这个问题问的就好像他看着你吃了饭又问你吃了没一样。

“我想是的,那天你们应该都在,不过今天早上我们的船长发现他不见了。”历史学家说着,放下了手中的红茶。

“对,出了个事儿,说出来你们别惊讶。”佩金在那头酝酿了半天,“今天船长突然出现在了他房间的床上,但是,他好像又不是我们的船长。”

草帽一伙都能听见佩金说的话,都是一脸“你他妈在说什么我们好像听得懂,但又没完全听懂的东西”。

“啊啊啊,详细的我们见个面再说吧?”佩金抓狂的心情被电话虫完美复刻,“总之,我们现在准备来找你们,你们最好找个岛屿靠下岸,我怕等会儿见面场面控制不住。”

“嗯,好的。”罗宾说着便挂掉了电话。

随后她看向了自家船长,餐厅的所有人都看向了路飞。

“既然这样,走吧大家,找个岛屿靠岸吧!”



时间往前拉一点,让我们来到红心海贼团的潜水艇。

罗一如既往地从床上醒来,意外发现自己昨晚没有摘帽子就睡了,帽子被压的有些塌了。

他推开门准备去吃早餐,直接撞上了夏其,“早啊船长。”夏其下意识打招呼,而后感到了什么不对劲。

罗看见夏其一脸见了鬼的表情,也回了句“早。”然后就往餐厅走。

当他进到餐厅的时候,本来大家还有说有笑的,一看见他就跟按了静音键一样,然后就是一片疑惑。

“船…船长?”

“早。”罗无视掉了这群人奇怪的眼光,只当他们又在想什么恶作剧。

“船长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靠佩金你快打我一拳,我这是在做梦?”

“我记得咱和草帽团几天前就分开了?”

“我说你们,到底在说些什么鬼话?”罗忍无可忍,听着自己的船员对自己的出现说这些话,是个人都觉得不爽。“还有,为什么海贼船长强帕尔会在这里?”

莫突然被cue的强帕尔:???

“船长你失忆了?强帕尔不是你收的吗?”贝波问道。

“你是在做梦吗?”罗没好气的回道,“我什么时候干过这种事?”

“对不起……”

就在罗准备用能力把他们的脑子都切开看看里面是不是混杂了奇怪物质时,佩金说话了。

“船长,你这顶帽子不是掉了吗?”佩金清清楚楚地记得,船长这顶帽子不见了后他才换成了现在的那顶,依旧是斑点帽,依旧是毛绒绒的。

“什么?你们一个二个今天怎么都这么奇怪?”罗皱了皱眉,“我们不是在前往香波地群岛的路上吗?”

???“船长,你是不是还没睡醒?那是两年前的事儿了!”夏其震惊地说。

罗:?

“船长,你还记得自己的赏金是多少吗?”佩金问道。

“2亿,怎么了?”

……不怎么,就是突然有点觉得新世界真牛*。



于是就发生了如上所述的电话沟通过程。

在红心海贼团船员七嘴八舌给自家这位看起来像是两年前穿越来的船长疯狂解释一大堆事情,比如先是成为七武海,又在庞克哈萨德抓住了凯撒还和草帽团结盟,又一起去德罗萨罗斯干掉了多弗朗明哥,还多了个男朋友……

“等等,谁?我?男朋友?怎么可能?”罗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自家一本正经给自己“剧透”未来的船员。

“船长,就算是你,你也不能否认,草帽小子身上真的有吸引人的地方。”你也是真的会被他迷住!然后逐渐变得双标!然后变成了全团唯一一个谈恋爱的!


贝波靠着之前被草帽小子硬塞的生命卡,找到了草帽一伙暂停的岛屿。

桑尼号停在海上,船上的人在岸边早已架起了烧烤架,这座岛能吃的动物还挺多,山治一边翻动着烧烤一边阻止某个想要偷肉的船长。

“喂,路飞,是特拉男他们!”在船上放哨的乌索普扒拉着船沿对路飞喊道。

路飞肉也不偷了,手臂伸长抓住船沿跳上了桑尼号,“在哪儿在哪儿?”在看到黄色潜水艇的时候,路飞摇晃着手臂大喊道:“这里!特拉男!”

越来越近的距离让这位两年前来的特拉法尔加先生清楚地听到了这个好笑的外号。

“他这是在叫我?”罗不敢相信,“他一直都这样叫?”怎么可能,自己不可能让一个人叫自己这种可笑的外号。

最让罗头疼的是,当他们所有人上岸后,草帽团的人看见他就是一句“哟,特拉男。”

谢谢,已经气炸了。更别说草帽当家的一见面就抓住了自己的手臂,缠得紧紧的。

“所以说,这是怎么回事?看起来不太像我们认识的那位特拉男。”罗宾问佩金。

“对,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就连我现在都觉得真离谱,现在的这个船长,是两年前的船长。”

“两年前?这可真是super奇怪啊。”

这一边是两家家长在讨论这奇怪的现象,另一边……

“特拉男,你真的是两年前来的吗?”路飞还是放开了缠着罗的手,人家刀都要拔出来了。

“我不知道,但佩金确实是这样和我说的,还有,我叫特拉法尔加·罗,别叫我那个奇怪的外号。”

“诶,可我一直都是这么叫的啊,突然改口会很不习惯的。”

“放弃吧特拉男,早期的时候你就应该制止路飞的这种行为,现在,呵,晚了。”乌索普在一旁帮腔。

罗真是气的青筋都爆出来了,这人真是,蛮不讲理。

“特拉男,你之前看的那本医术我能借来看看吗?”乔巴拿着山治给他准备的棉花糖,问罗。

“我叫特拉法尔加·罗,狸猫当家的,要看书去找贝波,他知道在哪儿。”

“混蛋!我是驯鹿!不是狸猫!”乔巴骂骂咧咧,“不过还是谢谢了。”说完就去找贝波去了。

“嘛,不想这些了,来开宴会吧!庆祝我们两个海贼团又相遇了。”路飞对大家宣布,“山治,开宴会的肉够吗?”

“放心,够的。”

“喂喂,这种强行见面也算是相遇吗?”娜美扶额。

“管他呢,有酒就行。”

“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惊掉了眼球,虽然我没有眼球,哟吼吼吼。”

“哦哦哦,又可以吃到山治小哥的料理了。”这是红心团成员。

宴会的过程中,电话虫响了起来,是萨博打来慰问弟弟的,在路飞夸张的描述下,萨博搞明白了,特拉法尔加那小子穿越了。

“所以说我现在赶过来干掉两年前的这个混蛋,是不是两年后的这个混蛋也会消失?”

“嗯,理论上来说应该是这样。”罗宾笑着说,“萨博你要来吗?”

“哎,这边事情太多了实在走不开,不然我一定带着艾斯的意志烧了这个拐走我们弟弟的王八蛋。”

“不可以,萨博你不能这么做,我喜欢特拉男,尼烧了他,我会难过的。”路飞咽下了嘴里的肉反驳道。

“路飞啊……哎,好吧,混蛋斑点帽,算你命大。对了路飞,你自己要注意身体,不要感冒了,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走(此处参考某个斑点帽),不要吃凉的食物,晚上睡觉不要踢被子……”萨博在那头喋喋不休地叮嘱路飞。

其他人:这就是弟控的力量吗?

“萨博君!你又在偷懒了!还有一堆工作!再不完成龙先生又要骂我和哈克!”克尔拉的声音在那头传来,“就算是和路飞君打电话,说的时间是不是太长了点!对了路飞君,龙先生让你注意身体,好好吃饭。”

“等等克尔拉,我还没说……”啪叽一声电话就挂掉了。

“噗,萨博还真是关心你这个弟弟。”索隆一边喝酒一边笑着说。

“我算是见识到了弟控的可怕了。”佩金一边吃烤肉一边吐槽。

“所以……草帽当家的和我……”罗很想听见他们说不是他想的那样,但是……

“对,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你俩真的是情侣。”娜美一脸“生死看淡”地回答。

“对,就是那种明明让你好好看着路飞不要乱跑,最后你也和他一起乱跑的那种。”索隆说。

“就是那种大半夜溜进厨房用果实能力帮他偷冰箱里的食物的那种。”山治一边说一边觉得好生气。

“就是那种大半夜你俩单独在一个房间会发出奇怪声音的那种。”乌索普直接爆了个狠料。

“卧槽,船长你居然是这样的人?”

“船长你看着草帽小子那长得像未成年的脸,你下得去手?”

“啊呀呀,辛好没让萨博听到呢。”罗宾一边喝红茶一边说着。

罗越听越想切开两年后自己的脑子,看看里面都是啥。满脸黑线地吃着手上的烤鱼。

宴会结束后,众人都在收集物资,这座岛上的动物还挺多的,还有各种水果。

罗一个人站在极地号的甲板上,被突然窜过来的路飞吓了一跳,“草帽当家的,你这种行为很危险,飞过头了会掉进海里的。”

“嘻嘻,这不是有特拉男在嘛。”路飞扶着头上的草帽,笑嘻嘻看着罗。

“打住,我,我是说两年前的我,我和你不是同盟,是敌人,如果你掉进海里,我不仅不会救你,我还会保持安静让你的同伴无法察觉你落水这件事。”

“这不是没掉下去嘛,嘻嘻嘻。”路飞趴在极地号的栏杆上。

“你打败了多弗朗明哥?”

“是,不过不是我,是我们,是我们大家的力量。”路飞还是那副笑嘻嘻的表情,“不用担心,就算你回去了,两年后我一定还会帮你打飞他,我保证。”

“你之前和你哥哥在电话里说你喜欢我?”

“嘛,这件事大家都知道,我喜欢特拉男,不过不是你,我喜欢的是我的特拉男。”

“那你的特拉男一定也很喜欢你喽?”

路飞想了想,笑得灿烂,“对,他最喜欢我了。”

罗仿佛看见了一株热烈盛开的向日葵,在余晖下显得那么吸引人,佩金你个乌鸦嘴。

“好想特拉男啊,有他在今晚我就又可以去厨房偷吃了。”

“为什么不找我?”罗挑挑眉,想看看这株向日葵会怎么说。

“你不会帮我的,而且如果特拉男知道了,他会生气的,特拉男一生气就好难哄的。”路飞叹了口气。

罗想了想,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对象大半夜让别的男人帮忙偷吃,自己确实会很生气。“草帽当家的,你真是……好吧,我已经接受了未来的我和你是情侣这件事。”罗失笑,“希望你的特拉男能早点回来,我也要早点回去继续我的冒险。”



第二天,众人看着那个熟悉的斑点帽,一阵欢呼。

“船长!你终于回来了!”

“船长!”

“特拉男!”独属于路飞的轻快声音,罗一转头就看见自己的男朋友扑了上来,抱住自己,“你终于回来了。”

罗回抱住路飞,“嗯,我回来了,草帽当家的。”




————————

在想要不要再写个两年后的罗去到两年前的

好久没动笔了,大家将就看看吧

评论(11)

热度(458)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