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摆烂处理中

摆烂ing……打游戏打得精神失常

【罗路】密不可分(字面意思)

“所以你们这到底是什么情况!”风平浪静的大海上传来一声怒吼,这来自于一位航海士小姐。

看着眼前两个人,娜美觉得她真的要去找本黄历看一看了。

同盟船长左手捂着脸,一副不愿见人的样子,而另一个自家船长依然笑得傻兮兮的。

除此以外就是,他们的手被拷在了一起,被一副海楼石手铐。

“路飞,给我个解释,我是不是说过不让你接近那堆刚从海里打捞上来的‘战利品’?”

“嘛,别那么生气,等一下让索隆帮忙砍掉就好了嘛。”

“是啊,把你俩的手一起砍了算了。”娜美尽量压制住怒火,眼下他们连这副手铐的钥匙还存不存在都不知道。

“还有你啊,罗!为什么不看着点路飞!”

被点到名的人似乎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整个桑尼号的人都知道,没有人能抵挡住路飞的软磨硬泡,就算是同盟船长也逃脱不了这个定律。

“算我求你了特拉男,把你对面包的抵制力放在路飞身上好吗?”娜美抓狂到喊出了罗的外号。

“娜美当家的,这真的是个意外。”


罗也是没有想到,被路飞生拉硬拽拖过来欣赏他们刚从一艘军舰上搜刮来的战利品,就因为路飞被一个箱子绊倒了,拽着罗就往地上倒下去,好巧不巧两人的手就这么拉着(路飞单方面)被从那堆金银财宝里面滑出来的手铐拷在了一起。

(所以说为什么海军会把手铐和财宝放在一起啊!)


因为被海楼石手铐外加一个罗限制住了可活动的范围,路飞在餐桌上都老实了许多,乌索普还在一旁感慨自己终于能有一顿饭是不用提防路飞突然伸长手来掠夺自己的食物。

除此之外就是路飞变得不那么闹腾了,虽然这个海楼石手铐的海楼石含量不高,但还是会让路飞觉得身上怪怪的。

“特拉男,我想去钓鱼。”因为另一头还铐着个罗,所以罗让路飞做什么之前先告诉他一声,免得被路飞突如其来的做法搞得狼狈不堪(这里指路飞忘记告诉罗自己要去船沿上吹海风,一股脑冲上船沿差点把罗甩出去)。

“我觉得我更愿意到室内去把昨天没看完的那本书看了。”罗想也不想直接拒绝了。

“你可以把书拿着然后陪我钓鱼。”

说实话,因为这个该死的破手铐,罗每小时都会被路飞的一些小请求打扰,关键是,路飞在第一次请求不成功之后就会拉长声音,带着撒娇的语气再询问一次。

你得学会如何免疫。罗在心底告诉自己。

“特——拉——男——”

“……闭嘴,跟我去拿书。”

不出意外,他同意了。


罗在心里质问了自己一万遍,却还是要老老实实坐在路飞旁边陪着他钓鱼,手上是那本不知道从哪儿拿的书,书上讲的什么罗一点没看进去,当然,如果你的旁边也坐着一个吵吵闹闹,安静不下来的人,你也看不进去。

“草帽当家,钓鱼应该保持安静。”

“别嘛,陪我说会儿话,光看书很无聊的。”

“那只是对于你。”

路飞依然喋喋不休地吵着,罗似乎也没办法阻止他,他现在只能祈祷娜美他们能快点找到那该死的钥匙。


祈祷似乎并没有奏效,直到太阳落下,罗都没有收到航海士小姐的任何好消息。

不过有个好处就是,路飞终于不闹腾了,难得的,他早早地就感到困倦了,拉着罗就往男生宿舍走。

罗在让路飞挂在自己身上睡觉他看书和跟路飞一起去睡觉之间选择了后者,先不说路飞的睡姿怎么样,他是真的不想看书看到一半就被人紧紧勒住脖子无法呼吸。

看着两个船长一起走进卧室的样子,娜美给罗宾递了个眼神,其实她们已经找到钥匙了,但是,比平时安静的路飞简直可遇不可求,所以他们暂时把钥匙藏起来了。

“罗宾,要不然把钥匙给他们吧,他们这个样子,今晚得睡在一起吧?”

“也许,不止今晚呢?”罗宾意味深长地笑笑,“我想明天早上给他们把手铐解开也不错。”

评论(8)

热度(27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