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摆烂处理中

摆烂ing……打游戏打得精神失常

【罗路】慢慢行

*原著向

*可能ooc 主要就是想看罗哥背背小路

*关于小路做好事还要拉上同盟船长一起做好事,结果最后闹得太过头体力浪没了

时间线德岛后万国前(算个支线吧?)


同盟船长:做好事的海贼听起来真让人作呕


————

“听好了,我们只是来岛上采购物资,绝对!绝对不要惹麻烦!”娜美叉着腰站在桑尼号的草坪上,郑重地吩咐眼前的几个人,最后一句话不用想都知道是对某个超级擅长惹麻烦的不靠谱的船长说的。

“了解!”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地回答。

娜美似乎还是不放心,左看右看,终于看见了自己想看见的人——他们的同盟船长,正从餐厅出来。

“特拉男,你和路飞一起行动!”罗一到甲板上就听见航海士小姐“有求于他”,罗只是淡淡说了一句,“我可不是你们的船员。”

拒绝是拒绝了,但有人不接受拒绝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当橡胶手臂缠上罗的时候,罗就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一起去冒险啊,特拉男!”路飞接着手臂的力量,成功的扒在了罗的背上。

“你的船员应该会很乐意陪你一起,草帽当家的。”罗试图把背上粘着的家伙扯下来了,但失败了。

“山治和索隆要去买食材,罗宾和娜美要去逛街,乔巴和我要去买一点药材和一些小零件,弗兰奇要留下来检查船体,布鲁克要留下一起守船。”乌索普摊了摊手,一副“壮士走好”的表情看着罗,“鉴于真的没人能看住路飞,所以,拜托你了,特拉男。”

“我为什么不能和骨头当家的换一换?”

“你觉得一具骷髅走上街,真的不会引起骚乱吗?”

……

尽管已经习惯了“草帽一伙的船长真的很会制造麻烦”这件事,罗还是希望这件事不要发生。

“冒险!冒险!”路飞一见罗沉默了,默认他同意了,拉上罗就跳下船。

罗在认命和路飞一起上岛和用能力躲起来然后被烦一天选择了前者。


————

所以说啊,为什么好好的逛街变成了现在这样?

罗抱着鬼哭靠坐在一旁的残垣断壁,看着眼前被他和路飞两个人搞得一团乱的海军基地,在心里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带偏了?

另一边,路飞因为刚使用完四档而变得虚弱,躺在离罗最多五米远的地方。

“草帽当家的,你还记得娜美当家的说过吧,不要引起麻烦。”罗也是过多使用了能力,现在整个人都还在慢慢恢复体力。

“说过吧……嗯,对,娜美说过,所以不能让娜美知道。”路飞喘了口气,“没事嘛,反正这里离海岸很远,娜美不可能知道的。”

“那只是你的自我安慰。”罗叹了口气,这么大的动静就算传不到海岸那边,但是娜美当家的她们在逛!街!啊!

看着西边正在下落的太阳,路飞扯了扯罗的裤脚。

“特拉男,快要到晚饭时间了,我饿了。”

“你觉得你现在这个样子还能走的动吗?”

“不是可以用你的能力,直接就回去吗?”

“笨蛋,我现在也没力气使用能力了。”罗咬牙说,“都怪某个笨蛋不是吗?乱来还一定要拉上我!所以这个海军基地是因为长得太标志所以碍着你的眼了?”

“才没有,饭店的老板大叔说了,这些海军总是吃饭不给钱,因为老板大叔做的饭很好吃,所以我一定要帮大叔打飞他们!”

“你到底是怎么听到这些东西的啊……就因为人家做饭好吃?”

“对啊,虽然不如山治做的好吃,而且老板给我们上的肉比别人的看起来多诶。”

那是因为人家认出你了,街上公告板上那么大一张悬赏令。罗暗暗想,然后仔细回忆了一下,突然就想起来了路飞说的所谓“老板说的海军吃饭不给钱”这句话的原话是什么了。

“居然是那个草帽小子,这种大海贼怎么会来这里?如果像岛上的海军那样吃霸王餐可就真是太糟糕了。”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听才听不出来,人家只是担心他们两个吃霸王餐啊!

“特拉男——”路飞拉长声音叫着罗,“我好饿——”

“闭嘴,你要是能站起来走回去就能吃饭了。”罗用一只手堵住一边的耳朵。

“可是我等不及了——特拉男——你背我回去嘛。”

“我拒绝。”

“可是之前我也背过你啊,你就背背我嘛,我真的好饿啊。”

罗听路飞这么说,就又想起了德雷斯罗萨时那一路的艰辛。

“你那是背吗?”

“也算嘛。”

罗正要黑脸继续拒绝路飞的要求,肚子却不合时宜的响了,“咕——”的一声在此时显得格外响亮。

罗闭了闭眼,长叹一口气,认命般拉起路飞,然后背在背上。

休息了一小会儿体力虽然没恢复多少,背个人还是很轻松的。

路飞真的很轻,这是罗背上路飞后的第一反应。

背上的人搂住罗的脖子,笑得正开心。

“嘻嘻嘻,走吧特拉男,回桑尼号!”虽然体力还没完全恢复,但是笑着说出的话却还是充满活力。

“不准乱动,不然就给你扔下去。”

为了避免惹上其他麻烦,罗决定绕开城镇,从海岸线绕回去。


夕阳洒在沙滩上,一个高个子的身上背着另一个人,两人的影子印在沙滩上,靠近点还能听见两人的对话。

“既然你都恢复了,那就自己下来走!”

“不要!”

“草帽当家的,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任性。”

“就当是之前背你的回报嘛。”

“……”


—END—

评论(4)

热度(20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