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摆烂处理中

摆烂ing……打游戏打得精神失常

【罗路】一起去看星星吧

*现pa注意,可能ooc

*是小宝的生贺



OP市是出了名的环境优美,包括但不限于五个大城市的各种知名景点,东城的戈尔波山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山上有些野鸡野兔什么的,游客可以自己选择去捕猎,或者直接在“达旦之家”农家乐里面购买现成食材。

最最最关键的一点,如果你是个天文爱好者,戈尔波山绝对是个最棒的观察地点。


罗从下车一直到走到“达旦之家”的门口都还没思考过来,为什么自己脑子一热就答应了路飞周末和他还有他的哥哥和朋友们一起来戈尔波山露营。

“可是你不是在休假吗?刚好一起去玩嘛!”这是路飞当时躺在他旁边看电视,疯狂和他安利戈尔波山有多美多棒的时候说的,“拜托,特拉男——”很明显,最后一句话才是他松口的关键。

罗看着前面的路飞蹦蹦跳跳,和他的两个哥哥一起敲响了“达旦之家”的老板娘的房门,看起来是熟人啊。

不奇怪,路飞的朋友遍布各种领域,上至知名歌星或是某大牌公司老板,下至还在勤勤恳恳读高三的小学弟。

罗看见一个橙色头发的胖女人从门里走出来,看见三个男孩的时候明显一愣,下一秒就是“你们三个臭小子又想来祸害我吗!”

“你在说什么啊,我们只是来这里露营的。”艾斯抱着胳膊,嫌弃达旦过于大惊小怪。

“因为路飞说无论如何都想来,所以就……总之,要麻烦你了,达旦。”萨博明显是三个人里面表现的最和气的。

“嘻嘻嘻,达旦,这些都是我的朋友哦!”路飞给达旦展示出身后的一大帮人,“这是索隆,娜美,乌索普,罗宾,弗兰奇,”点到名的人纷纷和达旦打招呼,到了罗这里,“还有特拉男!”

“喂……”罗有些无奈。

“哦,我知道,你这臭小鬼的男朋友是吧,卡普和我说过了。”

“……”达旦这句话说出来后空气一度非常安静,来的几个人都知道,关于路飞和罗谈恋爱这件事,艾斯和萨博意见是最大的。

“我们辛辛苦苦养了这么久的弟弟,突然就被一个看着不像好人的混蛋拐走了!”这是他们的原话。

“诶,爷爷还会关注这些吗?”路飞倒是没什么,继续和达旦聊着。

“好了,臭小鬼,去找马古拉拿帐篷吧,警告你们,如果帐篷坏掉了,我一定让你们双倍赔偿!”达旦挥挥手,看着两手空空的众人,“食材你们自己解决,去把押金付了!”


就这么,众人很顺利地踏上了寻找最佳扎营地点的路途,中途艾斯和萨博紧紧跟着路飞,还总是用警告的的眼神盯着罗,罗只觉得他们真的太幼稚了,虽然他们的年龄确实比他小。

找好地方,把四个帐篷都支好后,萨博用几块大石头围出一个圈,把在路上就收集好的干木材堆在里面,熟练地生起了火。

“萨博,看起来你不是第一次做这个?”罗宾作为全场唯二的女士之一,有着可以不干体力活的特权。

“因为小时候我们三个就经常在这里玩。”萨博满意地看着燃烧的火焰。

“在我们去中心城上学之前,一直都是达旦扶养我们。”艾斯和索隆拎着抓到的野鸡野兔,还拖着一只野鹿回来了,顺其自然地接上了萨博的话。

“可是,艾斯的父母不是都在东城吗?”娜美有些奇怪,但她记得路飞曾经和他们说过,艾斯的父亲是赫赫有名的商业巨头——哥尔·D·罗杰,罗杰一直居住在东城也是众所周知的信息。

“啊,那个啊……”艾斯有些不好意思地摸摸了鼻子,“因为妈妈身体不是很好,那段时间一直在看病,再多照顾我一个对那个大猩猩来说可能会有些困难。”

“我怎么记得某人当时以为是叔叔阿姨不要他了,晚上还一个人偷偷k……”萨博爆料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艾斯扑过去捂住了嘴,“操,还是不是兄弟了?!”怎么揭老底呢?

“话说回来,为什么他们四个去钓鱼现在都还没回来?”娜美也是很善良地直接跳过了这个话题。

“不知道,按理说这么长时间了应该回来了啊,河流离这里又不远。”萨博推开了压在身上的艾斯,信誓旦旦保证不会再说多余的话。

“大家,我们回来了!”路飞的声音率先传到众人的耳朵里。

娜美转过头刚要问怎么回来的这么晚,就被一头晕过去的鳄鱼堵住了所有话。

“这……你们……不是……”娜美语无伦次地拼凑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乌索普看见娜美的样子就放心了,毕竟不止他一个人被吓到了就好。

“路飞,这是你们钓的鱼?”罗宾倒是镇定。

“没有啊,鳄鱼是顺便的,鱼在特拉男和乌索普那里。”路飞看着已经燃烧的火堆,转头对今晚的主厨——萨博说,“萨博,今晚吃鳄鱼吧!”

“可以啊,好久没吃了呢。”萨博理所当然地答应了弟弟的请求。

“没想到现在鳄鱼居然还能抓到。”艾斯看着鳄鱼,发表感言。

你们三兄弟这副语气让人很害怕啊!

“草帽当家的,把衣服换下来,会感冒的。”罗有些头疼,放下装鱼的筐就走到一个帐篷里面,把他的背包拿了出来,从里面找出一套男装。

“哦,来啦!”因为都被鳄鱼吸引了视线,没人注意到路飞身上湿答答的。

路飞到帐篷里换衣服,娜美还有些惊魂未定地戳了戳乌索普,“这是怎么回事?”

乌索普以为娜美问的是为什么路飞身上湿了,“因为和鳄鱼打架的时候掉进水里了。”

“谁问这个了!”

“没关系的,这座山的鳄鱼都可以吃,放心。”萨博一边在处理食材一边说,“罗宾姐,鳄鱼让我来处理吧。”

不是,这是能不能吃的问题吗?

“别担心,我们三个是在这座山长大的。”

“哈哈哈,快看娜美,乔巴回复我了。”乌索普拿着手机,大笑着凑到娜美眼前。

可以看出来,乌索普把鳄鱼的照片发给了乔巴,乔巴的回复无非就是震惊和想吃。(真是可怜的高三备考孩子)

山治的消息也发过来了,无疑就是让他们帮忙能不能带一只鳄鱼回去,刚好想试试料理鳄鱼。

娜美:你们冷静一下啊!

在得知了山上的动物(食物)一律不能带出山后,山治也只能作罢,并表示下一次他一定不会管派迪怎么求他留下帮忙,他一定不会答应,开玩笑,他一定要试试如何料理鳄鱼。


鳄鱼肉很香,最开始还在畏惧的人现在都直接真香。

罗倒是对烤鱼比较感兴趣,路飞就完全不喜欢吃鱼,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为什么还要花时间在挑刺上啊!

计划的露营是两天一夜,所以今晚所有人都要睡进帐篷,但是分配……

女生们当然是睡一顶,娜美和罗宾挑了个较小的帐篷,和众人道了晚安就进去了。

剩下的七个人看着剩下的三顶帐篷陷入了沉思,乌索普最先表率,他和索隆还有弗兰奇睡一起,然后挑走了那个最大的帐篷,迅速离开了修罗场。

罗真的很不习惯一个人应付路飞的两个哥哥,尤其是现在这种情况,两个人眼里写满了,你今晚要是和我弟弟睡觉就杀了你,这样的。

“我和特拉男睡一起!”路飞说着就要拉着罗进帐篷。

艾斯却拉住了路飞,萨博在一旁说,“路飞你已经很久没和哥哥们好好说说话了,不觉得今晚是个很好的选择吗?”

一顿忽悠下来,路飞被两个人拉进了帐篷,留给罗一个“你自己睡吧”的眼神。

罗倒乐得清净,一个人睡一顶帐篷对他来说就是最好的结果,如果半夜没人偷偷溜进他的帐篷就更好了。

罗感觉到了有人钻进了他的薄毯里,不用睁眼都知道是谁,毕竟以往每次分房睡的晚上,路飞总是偷偷溜进他的房间然后钻进他的被窝和他一起睡觉。

罗翻了个身,抱住了“侵略者”,“从你哥哥们的帐篷溜出来找我,真会给我找麻烦啊,草帽当家的。”

“因为睡不着嘛,就想来找特拉男了。”路飞也搂着罗的腰,埋头在罗的颈部蹭了蹭。

“特拉男。”

“怎么了?”罗感觉自己还有点迷迷糊糊的,只听见路飞说了一句,“我们出去走走吧。”

当罗牵着路飞的手走到山崖边上时,罗才彻底清醒过来。

眼前的景色只能说是震惊,站在这里,罗看见了繁华的都市,那些不灭的灯光就像是一个疯狂的舞台,舞台上有各种各样的人在为了生活或是其他的不停的舞蹈。

“小时候,我和艾斯萨博总喜欢来这里,爷爷总是没空管我们,我那个时候就在想,总有一天,我要去中心城。”

罗吻了吻路飞的额头,“你做到了不是吗?”

“是啊,OP大果然很棒!”路飞笑嘻嘻地。

“风景看完了,要回去吗?”

“还没完呢,”路飞说着,下一秒就拽着罗躺倒在地上,罗一下子被拽下去,差点磕着头,“看天上!”

戈尔波山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无数的星星大咧咧地点缀在漆黑的夜空里。

“很美啊。”罗喃喃道。

“后面还有呢。”路飞撇过头看着罗,脸上的笑意逐渐加深,因为他看见了,天上一闪而过的。

罗有些不敢相信,“今晚有流星雨?”

“是啊,我早就知道了,特拉男喜欢吗?”

“为什么只带我一个人来看?”罗不能说不喜欢这个惊喜,他觉得,有点不敢相信,平时总是缺根筋的路飞,现在躺在他的旁边,跟他说,这场流星雨是专门带他来看的。

“因为……就是很想和特拉男一起看,就我们两个人。”路飞的耳尖有些泛红,但罗看不见。

“嗯,很喜欢。”罗很明显在回答路飞刚刚问的。

很喜欢和你一起看。

路飞一个翻身抱住了罗,没有起身的意思,大有一种,今晚就睡在这儿的感觉。

“草帽当家的,你真的就那么想失去你的男朋友吗?如果明天早上你的哥哥们没看见你,然后发现和我一起睡在这里,我会被追杀的。”

“没事的……”路飞带着睡意的声音从旁边传来。

罗知道没希望了,但还是要尝试。

“在这里睡一晚上明天会感冒的。”

“没……的……”

“……行吧,我败给你了。”罗转头在黑色发丝上落下一个吻,“晚安,谢谢你的惊喜。”


—END—

评论(4)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