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摆烂处理中

摆烂ing……打游戏打得精神失常

【罗路】混乱的时空

*大学生罗路出没,可参考前文,现代罗路用“”区分

*全员存活(我真的很想要搞点开心的又没脑子的东西,没有死亡,死亡拜拜)


特拉法尔加·罗,北海出身,一路杀进伟大航路,超新星之一的死亡外科医生,两年后与草帽一伙结盟。

要说什么事情是最让人头疼的,罗一定会毫不犹豫告诉你,是草帽当家的,什么是更让人头疼的,那就是两个草帽当家的。


“来个正常人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罗真的很不愿意一大早得知同盟的船靠过来,他还在他的甲板上看见两个长的一模一样的路飞。

也不能说是一模一样,至少在穿衣方面,一个是他熟悉的红色开衫配黄色腰带还有蓝色五分短裤,另一个则是穿着黄黑色的卫衣配一条黑色的牛仔裤,重点是,他没有草帽。

“特拉男!看!这是另一个我!”路飞已经很熟练地扑过来,橡胶手臂缠绕住罗的脖子。

“放手,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不要缠住我的脖子。”罗一脸无奈地抓着差一点就要给自己勒死的手臂,试图把粘在自己身上的家伙扒拉开。

另一个“路飞”则是对一旁的贝波更感兴趣。

“嘿,这只白熊真有意思!我在动物园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路飞”好奇的围着贝波看。“我猜你的名字叫贝波。”


“娜美,真的没问题吗?”乌索普看着在甲板上疯闹的两人,“这么一看果然还是好惊悚,两个路飞诶!”

“能怎么办?罗宾联系上萨博了吗?”娜美也是很头疼地放下了手上的杂志,一个笨蛋船长就已经很让人头疼了,如果再加上一个一模一样性格的,还长的一样……

两个人对视一眼后都叹了口气。

“话说特拉男好像从早上看见了这副场景之后就一直在躲着路飞了。”

“如果他希望他的一天不会被两个路飞缠着,他一定会这么做,一个路飞他都要应付不来。”

“啧啧啧,真惨啊,话说,你有没有发现,那个‘路飞’看着特拉男的那个眼神。”

“有点怪,说不上来。”

两个人还在继续聊天,没有发现路飞们悄悄溜进了男生们的房间。


罗宾来到乌索普和娜美在的地方坐下,刚好还有一把椅子。

“联系上了?”娜美递给罗宾一杯刚刚山治送来的饮料。

“萨博说他正在赶过来,不过克尔拉可能又要生气了。”罗宾微笑着尝了一口饮料。

“你们有没有发现少了什么东西?”乌索普有些害怕地看着甲板。

两位女士也跟着看过去。

“路飞呢?!”娜美惊恐的叫声在船上响起。

“别……别慌,也许在厨房?喂——索隆,有看见路飞吗?”乌索普朝在瞭望台上的索隆喊道。

听见喊声的山治,布鲁克和乔巴都从厨房走出来,询问发生了什么事。

“路飞!不见了!”乌索普惊恐的大吼大叫,“到处都没有看见!是不是掉海里了?不对啊,不是有一个不是橡胶人的‘路飞’吗?应该不会有事的吧?”

“大家,在找我吗?”两个一模一样的声音从众人身后传来。

“该死的,你,不是,你们这是在干什么?!”娜美绝望的捂住了额头。

眼前的两个路飞,换了衣服,应该是‘路飞’穿上了路飞的衣服,路飞自己也换了一件衣服。

“猜猜我们谁才是船长?”路飞们说。

“……”沉默是今早的桑尼号。

“喂——路飞,萨博来了哦。”索隆在瞭望台上朝下面众人喊道,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两个路飞齐刷刷地往这里看来,笑着跟他说,“知道了!”

萨博和克尔拉的船很快就接近了桑尼号,一道蓝色的身影跳上了草坪。

“阿拉,萨博,怎么这么快?”罗宾是第一个和萨博打招呼的。

“嗯,因为发现任务地点离这里很近。”萨博笑笑,和其他人打招呼。

“萨博——”两个人直接扑向萨博,萨博还没看清就被两个人抱住,低头一看,两个弟弟,参谋长他懵了。

“路飞?”


“所以,有两个路飞?”猜猜我是谁的游戏在革命军参谋长的到来下提前结束,谁也不想看一个弟控哥哥在两个一模一样的弟弟的包围下因兴奋过度昏厥。

克尔拉那边早就找到罗宾,挨着罗宾坐下然后开始控诉某参谋长的不负责行为。

“真是的,一旦牵扯到路飞的事情,萨博就会这个样子,回去又要挨骂了。”克尔拉接过山治送来的爱心饮料,道了谢。

“我想,龙先生对这件事应该不会太责备你们,毕竟这种怪事出现在了路飞身上。”罗宾安慰性地摸了摸克尔拉的头。

“关系户啊……”

另一边的男生们,都还在围绕着两个路飞的事情讨论着。

“这里真的好有趣啊,如果有机会我也想带着我的朋友们来玩一玩!”

“感觉你们的生活很和平啊,都没有海贼的吗?”乌索普带着好奇问道。

“没有哦。”

“诶——那为什么这么喜欢这里?明明很危险的说。”

“因为有很多冒险啊!”“路飞”两眼放光。

“对吧对吧,冒险超有趣的!”路飞明显很认同“自己”的那番言论。

“但是艾斯和萨博都很担心,主要是萨博担心多一点啦,之前和大家一起去深山露营,我和萨博说了好久他才同意。”

突然被cue的萨博:“我?”

“居然还有艾斯!”

“对啊,这件事艾斯还不知道。”这个时候才想起另一个兄弟来的萨博掏出电话虫,熟练的拨出了一个号码。

过了许久电话才被接起来,“摩西摩西?”

“艾斯!”许久没见到大哥的路飞这种时候有些激动。

“路飞?你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不是路飞,是我。”萨博在一旁开口。

“萨博你怎么会和路飞在一起?”明明说好没有要紧事绝对不会去打扰弟弟的冒险的。

“出了点事……”萨博话还没说完,就被艾斯打断了。

“什么?出什么事了?你们有危险吗?需要我来帮忙吗?”

“不不不,没有危险,你先冷静一下。”萨博连忙打断艾斯,“路飞他……”

“路飞怎么了?生病了?得了绝症?不应该啊,刚才不是还很精神吗?”

“艾斯,你再打断我说话下次见面我绝对让你试一试我的龙爪。”

“……对不起,你继续?”

“路飞的船上又出现了一个路飞,看起来是另一个世界的路飞。”

电话虫那头寂静了好半天,突然听见了“哐——”的开门声,听声音那门应该挺惨的。

“萨奇!!你快掐我一下!快!我觉得我刚才好像出现幻听了。”艾斯抓着电话虫跑向厨房,正在准备食材的厨师和一队队长马尔科有些意外地看着跑进来的少年。

“艾斯,说了很多次了,不要在厨房狂奔yoi。”

“马尔科,萨博打电话跟我说,路飞的船上多了一个路飞。”艾斯拿着电话虫的手有些抖,“你活了这么久,有听说过什么两个一模一样的人,但不是一个世界的人相遇吗?”

“艾斯你没睡醒吗?”萨奇放下了手上的土豆,“你在说什么啊?”

艾斯指了指手里的电话虫,那头拿着电话的人似乎换了一个,电话虫完美模仿出了电话那头人的开心。

“艾斯,很神奇是吧!另一个我诶!”

听声音可以听出来是草帽小子,艾斯的弟弟,之前在顶上战争见过的。萨奇和马尔科对视一眼,继续听下去。

“而且,他也认识乌索普,娜美他们,也有两个叫艾斯和萨博的哥哥!他还知道贝波!”

“贝波?那是谁?”艾斯有些懵。

“是特拉男的航海士,会说话的白熊!”

“在我那里,贝波是只萨摩耶。”另一个草帽小子的声音在有些远的地方传来。

一堆人就围着电话虫开始了各种讨论,什么艾斯和萨博完全就是不一样的哥哥,萨博更靠谱这种话题。

所有的欢快都在一瞬间被打破,佩金和夏其的惊叫直接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怎么了?”女士们更快来到护栏处,极地潜水艇此时正飘在桑尼号的旁边,两艘船一齐慢慢前进着。

“船……船长……”佩金有些结巴,不知道是吓得还是什么。

“两个……”话还没说完,就看见蓝色半球形的罩子笼罩住两艘船,两个人出现在了桑尼号的甲板上。

一个是穿着毛衣的“罗”,另一个是穿着黑色长袖还扛着鬼哭的罗。

“罗”很快就看见了“路飞”,走过去把人从草坪上拉起来,“路飞”也是很听话地拉着“罗”的手站了起来。

“如果是新的恶作剧,什么时候会结束?我那里可是还有一堆论文没有批阅。”

“特拉男也来啦!”“路飞”的喜悦明晃晃写在脸上。

“明明是你自己要去帮罗西的忙。”

“如果我知道那些论文水平还不如你写的,我绝对不会接这个活。”

两个人很自然的对话让一众人看呆了。

“不是,娜美,这什么情况?”乌索普戳了戳旁边的娜美,娜美看着另一个明显是同盟船长的罗脸都不知道要黑成什么样子了。

偏偏这个时候,有些人不在现场,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听着电话那头先是一声惨叫,或许吧?然后就是一片寂静,最后是一段听不太清楚的对话,虽然听不清在说什么,艾斯能听出来有一个肯定是路飞,至于是哪个,不在现场真的很难知道。

“萨博?萨博!萨博——”艾斯的声音让萨博重归现实,他在心里发誓,就算等下再冒出个自己或是艾斯他都不会惊讶了。

“我在,发生了一点小插曲。”

“罗”也注意到了这一大帮子人,揽着“路飞”的肩膀,低头问,“什么情况?”

“路飞”一一向“罗”说了个大概,还把路飞一起介绍给罗,路飞也很自然,伸长手臂拽住了罗的手,后者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拽了过去,被迫加入了一个见面会。

等那边萨博和艾斯解释完,莫比迪克的厨房里已经静的不太正常,大家都在消化这个重磅消息。

继多出一个草帽小子后,又多出一个死亡外科医生,活了四十多年都没碰上这么离奇的事情,不愧是你,艾斯的弟弟。


桑尼号上,好奇的人们把主角四个人团团围住,虽然多出了一个船长,但又不只是他们一个船长多出一个,还有人陪着一起,这么一想,红心海贼团的船员们突然就好受了。

“大家来开宴会吧!”路飞率先发言,然后得到了“自己”的赞同。

船长命令大过天,山治走进厨房准备食物,夏其和佩金也一前一后走进厨房帮忙,一场宴会就这么定下来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这边的路飞们开开心心准备搞宴会,那边的罗们两两相望怎么看都觉得对方不顺眼。

其他人也不敢去打扰两个低气场的PK,萨博和克尔拉也被强行留下一起参加宴会,倒是跟龙通了个信,艾斯的电话早就被挂掉了,原因是艾斯的公文还没交,今天再不交艾斯就要被赶去打扫甲板卫生了。


宴会开展的很顺利,气氛很活跃,一个路飞就能搞嗨全场,更别说有两个了。

期间“罗”给“路飞”的各种关照行为让娜美感叹,“关系真好啊,另一个路飞和特拉男。”

正在和乔巴一起研究筷子舞的“路飞”听后,不在意地说,“因为我们结婚了啊。”

一瞬间,热闹的宴会只剩路飞一人还在嗨。

“什么?”

看着大家不解的脸,“路飞”把挂在脖子上的银链扯出,银链上挂着一枚戒指,戒指在灯光下闪着光亮。

“罗”也把自己的戒指拿出来,同样是挂在银链上的,还不忘挑衅似的看了罗一眼。

这种自己看不爽自己是什么操作啊!众人不敢说也没来得及想,他们现在被结婚这件事搞得像是集体找艾尼路电过一次一样。

“另一个我和另一个特拉男结婚了,真酷。”

“路飞……我是说另一个路飞,你的哥哥们,没有说什么吗?”

“艾斯和萨博当时有反对来着,但是没什么用就是了。”

这是努力过的结果吗?萨博暗暗想,对眼前这个异世界“罗”的愤恨直接转移到这个世界的罗身上。

先是被“自己”挑衅,再被另一道不太友好的视线盯着,罗只想说,关他屁事啊,又不是他去搞的他弟弟,要泄愤找正主去!

沉默是今晚的桑尼号。


在送走“路飞”和“罗”之后,桑尼号上先是一片安静,然后就是萨博抓住路飞苦口婆心的劝导,让他别结这盟了,但路飞很坚定,表示凯多没打完,这盟还得继续下去。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二队队长听闻此消息后,被船上四个队长拉着阻止他去杀人灭口就是后话了。

某天新闻头条变成了《草帽小子和死亡外科医生疑似恋爱》就是后后话了。

某二队长和某参谋长杀人灭口的心更加坚定了呢。


—END—

评论(8)

热度(2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